Thursday, February 1, 2007

2007‧日本行‧之三

對於一個相當不哈日的人來說
一切都是新奇的
馬桶暖爐冰箱烤箱手機衛星導航
好啦
可能跟哈不哈日無關啦
是個人沒什麼常識啦
所以出門前桃家什麼東西都要玩過一輪

不是我出門前沒有做功課
名古屋真的是個冷門的旅遊景點
在我吵鬧之下
momoko生氣地帶我去名古屋城
一路還一直咒罵名古屋很無聊
看完了跟市容不大搭嘎的古色古香市政府後
就在路上亂逛亂晃東吃西買
什麼都有什麼都買什麼都不奇怪

晚上跟不美但很日本的日本妞吃飯
據說是名古屋名產之一的雞翅
她們嘰哩咕嚕討論了很久感覺上在講朋友的八掛
老半天momoko才指著一大盆的雞翅問我
"這個是雞的哪各部位呀?"
"翅膀呀!"
"什麼!那一隻雞只有兩個翅膀耶!這個東西一定很貴!!!"
我想殺人了...
這個問題值得討論這麼久然後還得到這麼蠢的結論嗎?!
好...就看在你們有電動馬桶的份上不跟你們計較...
不過這家店很可愛
筷套上面有小漫畫教你怎麼吃雞翅
連吃雞翅都要人家教
也難怪他們對雞翅會這麼大驚小怪了...

餐後搭上我生平第一次的摩天輪
摩天輪向來都不是我的ride
在一個常常被懷疑是不是沒在動的箱子裡呆個十幾二十分鐘
除非是帶點零食報紙上去
不然我真不知道跟在戶外蹲馬桶有什麼不同

我的名古屋第一天結束~
第二天坐著桃媽的車到了三重縣湯之山
泡了個蘇嚕囌嚕(也就是所謂的股溜股溜)的溫泉
ㄙ胡~~~~~~~~
晚上桃爸帶我們去吃了我這輩子最好吃的鰻魚飯
據momoko所言
等我這個VIP一離開
他們家就沒有人要跟她講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