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我曾有隻毫髮狗

我現在可以說是含著淚打著字
昨天好不容易下定決定要來把該做的事做一做
瞇著雙眼
抱著小白
躲在被窩
再完成98%亞瑟的電影筆記之際
我的小白竟然!!!!!!!!
出現一個警告畫面
用四種語言恐嚇我必須馬上關機!!!
嚇得我差點尿床
馬上用顫抖的手指頭按下強迫關機
再開!一樣!
除了發現小白精通四國語言有點欣慰
我實在是差點氣血身亡
所以今天就是走一種情人節之抱著小白看醫生路線
但該做的還是要做
這就是我啥我現在含淚打字了
昨天說了些什麼...
我也很盡責的忘了差不多了...
隨便複習一下就好~

一部電影包含兩本書
有沒有一陣划算感?

對於片名我一直有很大的疑惑
台灣片名是Arthur and the Minimoys
北美的片名卻是Arthur and the Invisibles
在上了老半天的網後還是找不到我要得答案
索性不管看不看得懂法文
就賭氣的上了yahoo france cenima
嘿嘿嘿...台灣的同胞一定會感謝我地~
我們果真跟對了風!!!
法國跟我們用了同樣的片名喔(明明就是我們跟他們一樣)
很好很好

不但如此
你還可以在片中看到
JOJO冒險野郎的神祕面具
野蠻遊戲的野人
親愛的我把孩子變小了的花園
史瑞克的耳朵
石中劍的石中劍
超人特攻隊incredibale boy的髮型
哈利波特的金探子及佛地魔
相信還有更多東西是我沒看到的
歡迎大家討論

3D做的不錯
故事還算緊湊
髮質很差但有我重視的溫度感

好啦
不管啦
想到我還寫了啥再補充啦!
我有失意症耶

這個網頁做的很精緻
看樣子相關遊戲應該馬上要出


最後說明一下我的毫髮狗好了
我曾夢到我養了一隻大概跟螞蟻一樣小的狗
毛茸茸的
一不小心就會被風吹走
所以幫他洗澡吹乾的時候都要小心翼翼
我把她養在做實驗的皿裡面
想給他喝牛奶又怕他淹死
毫髮狗好難養喔
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