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似乎是有假期才會有戀愛

The Holiday
這部電影可以說完全就是我會不屑去看的類型
但也不知道為啥
看到預告我就超級想看!!!
每看一次預告就越想看電影
不過我的邀約經過不下五次的被朋友拒絕
今天決定搬出高姊姊相伴!
看得我有點想從過一次聖誕節跟跨年!

我就知道我的直覺不會錯
經過了007皇家夜總會
我決定要給好萊塢一點機會
看在編劇兼導演Nancy Meyers的歷屆作品
感覺上可以讓他試試
基本上的故事大綱就跟大家看到的ㄧ樣
兩個對生活失望透頂的女人交換了房子兩週
體驗了完全不同的世界
說簡單有簡單說誇張也有誇張

但真正厲害的地方是他的愛情故事
失望的付出的背叛的跳不出來的自以為高攀的
就連喪妻的都被考慮到了
裡頭的感情元素應該可以滿足許多不同類型的戀愛需求了
所以我相信每個人的哭點在這部電影裡都不一樣
但本人足足掉了五次淚!!!
搞得好像戀愛經驗很豐富的樣子!!!

當然除了細緻的感情描寫
演員魅力不可少
實在不好意思說出我真正是為了去看又肥又醜的Jack Black
但我真的好欣賞他喔
不過現實生活他跟我告白會不會答應還是會考慮一下~
但如果是Jude Law我就會馬上撲上去
求的落先生真是帥到一個沒話講
儘管額頭開始有上升的趨勢
女演員部份
凱特第一次看到現代裝扮的她
好多了~
卡麥隆則是soso
覺得她演什麼大概都是那個樣子吧
很愛這個角色的工作內容!
很愛她不由自主的職業病!
很愛好萊塢預告片的OS男!
不過最後她掉眼淚的部份
覺得有點敷衍~
找個地方就下了~
明明這個點就可以安排得更好~

這種戀愛小品加上節日電影
馬上就想到礙事你礙事我
Love Actually~很溫馨厚~
基本上個人真的覺得很好看
笑點也下的很準確呀
幹嘛大家一直拒絕我呀~


看完明明很有感覺
但怎麼可以寫出那麼沒內容的文章
真不枉費我是個失憶症患者呀

差點忘了說
為啥情人節這種東西要逼死大家?
普通兩張全票540
情人套票加送兩杯果汁竟然只要520!!
根本就是逼我跟我姐在一起嘛!!
如果是曖昧中的男女一起去
好!有甜到!
但如果不是咧?!
誰來解釋一下這個行銷手法?!
一度懷疑是不是果汁要過期了
但也不應該便宜20塊來送我們果汁呀
紙杯跟吸管也是成本呀
難道國賓影城真的有那麼好心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嗎?
......好啦
有點憤世忌俗
不過這又讓我想到
某個大學同學一個人去麻辣鍋店要吃鴛鴦鍋
竟然招到店員拒絕!
理由是:每人399這個價錢是給兩個人以上同行優惠
氣得他很想當場付798一個人吃鴛鴦鍋!
好凱呀~
跟國賓有得拼

1 comment:

dAb said...

妳速度真的很快耶, 我認輸了. 難得有我一開始就相中的電影卻被別人搶先看了的.

這部我也是看了預告就超想看的, 因為感覺這組合實在很妙啊! 另一部分是自從阿飛正傳與Dunhill代言以後, 我就愛上裘德洛拉~

因為我還沒看, 所以又再度用快速捲視窗+眨眼睛跳過. 好驚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