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 2007

2007‧日本行‧之六

13號星期六
momoko的朋友婚禮
我准她半天假~

在四國hitachi工作的hide正好願意搭3個小時的新幹線來名古屋找我
觀光客遇上觀光客(我可能比他還熟)
再度走一種沒主題游走路線
亂走亂逛亂發現亂拍照亂嘲笑路人
我只能說我專交沒禮貌的日本朋友

等到momoko再度現身
我們就去名古屋港的義大利村
也就是所謂的假威尼斯
還給我有河跟船!
真是欠咒!

晚餐帶著有點尷尬的Hide回到桃家吃飯
shabushabu~
桃爸堅持要我邊涮肉片的時候邊大聲說"shabu~shabu~"
很蠢好嗎~
不過我還是照做了
好像真的有比較嫩哦~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
我的七天六夜日本行就這樣到了尾聲了
帶著皮包裡剩下的日幣五圓
帶著好運
帶著momoko所謂的NO-WAY memory
回家!

飛機上把塔羅牌最後五分鐘看完
又看了小太陽的願望
再看了魔幻至尊的一部份
到了桃園機場
打電話打電話打電話
一切現實馬上跟我連上線

我真的剛從日本回來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