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2007‧日本行‧之二

兩天的時間採購
桃爸桃媽桃哥桃子肯尼基
買齊所有人的禮物

機票託張威威的福
一月八日當天中午搞定當天下午就飛
日本果然跟志玲姊姊說的一樣說去就去耶

在飛機上看了金馬買都買不到的塔羅牌殺人事件
剩五分鐘來不及看完泥轟狗就到了
雖然只有兩個半小時
還是再一次證明我討厭搭飛機

日本海關英文不好但眼倒是挺尖的
一看就知道我不是好東西
對我還算是刁難
不過我的槍械毒品藏的那麼好
也不得不讓我進關

耶~名古屋~
桃爸桃子來接機!
momoko沒有因為上次讓她等了一個小時
還只有我爸媽帶著寫著黑田桃子紙條出現而報復我
回到momoko家
如同VIP般
全家都在等我吃飯
都九點多了
真不好意思內~

去年的此時是帶著小倩跑去加拿大喝酒跟滑雪
一月真是我的出國月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