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失憶症筆記.2007開始

開張一個blog是需要勇氣的
就像決定養一隻狗ㄧ樣
不是花了三萬塊買了一隻黃金獵犬搞得全家雞飛狗跳就叫做養狗
而是決定對路邊眼巴巴望著你還一路跟你回家的野狗負責
要負責的事可多了
包括洗澡看醫生打針把屎把尿跟鄰居道歉克服鼻子過敏
牠在半夜鬼叫時忍住不失手掐死牠以及容忍牠發春期下流的舉動等
講得好像我養過狗ㄧ樣
總之不想隨便開張一個blog
就是一直知道自己牡羊座做事三分鐘熱度的天性

但在最近受到朋友blog中文字的感動下
才驚覺到
我有多久沒做筆記了?!
翻開抽屜底層的電影筆記本
(對於一個失憶症患者還能找到它已經算是個奇蹟了)
最後一篇:2000.06.17 Mission Impossible 2
i dont even remember whom i went with
(不過對於失憶症患者這是正常的現象)
滿滿的一張A4字還很美
事隔七年...電影系都畢業快三年了...

現在!!要趁著那股感動還沒被我遺忘前!!
看著這本厚厚的電影筆記
我要重拾高中時期的熱情!!
同時藉此機會就可以不再犯下跟朋友聊天的時候說“你有看過Prada嗎?“
朋友冷冷得回我“我坐在你旁邊“這類型的錯誤

雖說今天已是1月28
2007已不再新
就讓我們用x2的輕微速度倒帶一下吧

2 comments:

dAb said...

別難過啦

就算我先前都有著好習慣將觀影感想記錄下來
不過還是常常發生跟妳一樣的狀況耶

看來是應該學妳寫個與誰一同出席之類的幫助六十歲的自己回憶當下

話說回來, 等到都六十歲了, 蜘蛛人大概都拍到十五集了吧, 再回來看現在寫的電影感想, 到底會不會有意義啊...

Kay said...

就像我看高中的筆記一樣
有種尷尬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