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are u watching closely?

大獲好評的頂尖對決
一直等到二輪上了才去看
現在在這邊說感想好像有點遜厚
那就簡單的說一下
真的很好看~結束!

導演Christopher Nolan聽說是
大家也都說好看的蝙蝠俠開始以及磨悶兜的導演
而我竟然在個人很不會使用的維基百科上找到他的定義
好清楚喔
我可以跟他相親了

在這麼離題的一文
最後要報告一件事
有一部很跟風的愛德華諾頓演的魔術師片
可以說是
超--------極--------難-------------看
題材有抄襲嫌疑也就算了
劇情俗套到鐵達尼都贏它
不過我沒看完就是了
我怕我忍不住跳機

好了
連波四文
就是要告訴大家
這是一個重量不重質的blog
謝謝

4 comments:

dAb said...

妳說的很跟風那一片
是Edward Norton的The Illusionist吧
中文翻譯是 魔幻至尊
不知道是哪個腦殘的人翻的, 我完全就是不敢開口說出這中文片名, 所以在約不到人的狀況下就一個人去電影院看了

我覺得沒有那麼爛啊~ 哈哈

就算劇情俗爛加三級
Edward Norton的演技跟個人魅力都值得花一點電影票前或是硬碟空間來觀賞一下的啦

Kay said...

讓我想吐血的地方是
他的魔術!!!
那是什麼東西??!!
魔術表現太不驚奇了啦!!!
那所有特效師都是魔術師囉!!!
好啦~
好像也可以這麼說...
不過我還是會給Edward機會
畢竟我偷偷愛他很久了

Anonymous said...

那部很跟風的"魔幻至尊"
其實才是2006魔術片元祖(去年也才兩片- -''')
而這部很好看的"頂尖對決"才是跟風片
如果妳跟風的定義是上片順序...

詳情請參照美國的上映日期及票房

其實好萊塢就是這樣
哪家製片公司要拍某劇本
其他手中有類似劇本的也要趕快拍一拍
而且上映日期還要掐緊
免得題材不新鮮沒票房

Kay said...

真的!
美國上映時間
The Illusionist是8月18
The Prestige是10月20
搞了半天真正跟風的贏了~
算他跟對風~

魔幻至尊不知道是出了什麼問題
那就來比較一下導演好了
再度派出相親團的好朋友維基百科
http://en.wikipedia.org/wiki/Neil_Burger
導演明年會有新作耶
到時候再看看要不要給他機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