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07

夢幻國度第二選擇

話說這個妮基
真是讓我看得血脈噴張
果然我是個永久兒童
看到色彩豐富的作品就嗨翻

niki可以説是很懂得賣自己的一個行銷人
不但作品分布在世界各地
還出了一堆貴死人的週邊產品
一定是跟日本動漫偷學的~
讓我差點當場掏出一千九買下一副只有22張大牌的塔羅

又說到這個塔羅
也是讓我決定個人夢幻國度第二選擇的主因
意大利托斯卡尼的塔羅公園
愛翻了!!!
我都可以想像我在公園裡攀爬的景像了!!
當然會讓我嗨翻是有原因的
原來她也是高第迷!!!
哇哈哈哈哈
我可以稱她一聲女高第嗎

不論是射擊藝術(我那麼暴力狂了一定愛)
娜娜系列(還有壯碩娜娜耶好適合楊噓噓喔)
還是分布在意大利法國德國美國日本瑞士的公共藝術
都讓我好想買回家呀
我只能說妮基小姐真的很懂女生喜歡什麼~

可惜她前幾年掛了
台灣完全沒有機會得到她的公共藝術品了~
所以我要去我的夢幻國度之二尋夢!!!
呦呼~

嗨一個差點忘了感謝琬秋的貴賓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