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07

黑人求生電影二

應該是i不是y的快樂
導演丟的哭點我都撿起來吃了
很配合的哭到頭痛

建議美國高中在課堂放pursuit of happyness當作教學帶
這樣所有的黑人都會對未來充滿希望
也不會喀藥殺人來對不起自己的老爸

就是部夾縫中求生存的勵志片
演員大致都表現不錯
黑小鬼也挺討喜
窮酸跟小孩!
完全就是部標準的賺人熱淚灑狗血片呀
可說是sam的姐妹品呀

但反骨的個性就讓我不得不挑剔一下
Will先生穿西裝未免也太好看了吧
這樣很不符合電影的窮酸調性耶
想用一場油漆戲帶過服裝看起來像名牌一事
還是被我抓出來了吧~
還有不知道為啥明明知道一定是個好萊塢圓滿大結局
心中還是暗自禱告會看到他失敗的版本
現在只能看看DVD有沒有導演版了

雖然高爸高媽看完回來只說了"這就是求生活嘛"
兩個人加起來一滴眼淚也沒流
我還是自以為感性地跟高先生說
"u are a good papa"
還為了高媽當初沒跑掉跟她敬了一杯
真是部適合元宵團圓飯前看的電影呀

感謝不哭人大寶出席

1 comment:

dAb said...

DVD導演版能有雙結局的也實在太少了吧
這個期待真是很有勇氣。

另外,我有掉兩滴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