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星期六晚上發燒

所謂的saturday night fever
原來是1977年一部由John Travolta主演的電影
搞了半天是偷練過
難怪在Pulp Fiction裡舞跳地有模有樣
電影配樂主要是由The Bee Gees製作演唱
原聲帶創下史上賣座紀錄最高的成功讓他們成為天團(大勝5566)
這張專輯奇妙到每個人都聽過
但卻不知道是從那裡聽來的
就像大家都知道晚上不能吹口哨不然會有鬼跟身一樣
也不知道是從那裡聽來的~

總之它就成為了一齣音樂劇
也就是昨天在TICC的第一場不完美演出
音樂之經典就不用多說了
舞蹈之魅力讓現場觀眾都腳很癢
不過劇情真的很爛
比夢幻女郎還爛

上半場
開場的大排場群舞一整個就是帶嗨
節奏緊湊讓人不想中場休息
中場
卯起來個給我休了半個小時
可以說是個要不是觀眾鼓譟
演員大概累歪了不想上台跳了吧
下半場
大.失.望
劇情爛就算了反正一開始就知道
河景的幕沒有下來
男女主角竟然就活生生給我在台上走一圈離場
整個跳過一場戲沒唱!!!
不過字幕人也真白癡
沒唱還放字幕出來被觀眾抓包~
要是元元大概會叫字幕人來不及就拿本書把投影機先遮住吧
最後整個表演ending下在一個我以為燈光沒控好的點
可以說是個傻眼
我還揉了一下眼睛確認我沒有看錯
演員的確在謝幕了~
厚又!!!
我要看的大群舞咧!!!
最後都沒有來一下!!!
很弱~很弱~
不過癮~不過癮啦~

好啦
我要去找出電影來看
看看劇情是不是真的那麼爛
演員是不是真的跳得那麼好

我們的票價窮酸到聽說在五樓包箱
感覺上位置遠到跟演出應該沒什麼關係
心酸到可以自己搞一個Party Room
但是~你也知道~
這種演出在台灣一定很不賣~哈
所以我們就叫鬼遮住驗票人的眼
大剌剌地進入到樓下的區域來個自由選位
大概有賺到個800喔!

哇!好有效率喔!
第二天就把心得完成了耶!
好不像我喔!

1 comment:

dAb said...

我也沒看過, 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