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07

黑人求生電影一

黑人音樂的確讓人感動
也的確有它不可動搖之地位
但長達兩小時多的MV還是讓我的屁股很不開心

今年奧斯卡入圍最多項的Dreamgirls
最佳男配最佳女配最佳藝術指導最佳服裝設計最佳音效合成還有三首最佳歌曲
共八項但都不是重要獎項
最後得獎的是從american idol出來的jennifer hudson得了最佳女配
以及最佳音效合成兩項
證明了這是部重點不足的電影
可以說是樣樣通樣樣鬆

舞台設計相當不錯
形砌設計部可以參考一下
歌曲不錯聽但到後來有點膩
尤其是對話硬要用唱的很讓我捏把冷汗
演員表現除了珍妮佛還有用點力在演
ㄙ~~~~~其他弱到我想不起來
劇情!劇情!劇情走向!
恐怖!!!恐怖!!!恐怖!!!
大概只有黑人跟一直沒機會發片的歌手看了會有feel吧

明明就入圍了八項奧斯卡
還被我罵得很慘
可能是我期望太高吧
歌舞片耶
明明就很容易討好觀眾呀
還不如看兩遍裸體舞台

想聽聽音樂的還是可看
Eddie Murphy的部份如果是他唱的那也太厲害了吧
Beyoncé演技爛歸爛最後走回蕩婦路線還是正得不得了

只能說
被奧斯卡跟大寶騙了

罵完!

2 comments:

dAb said...

又再度手誤啊妳! 是DreamGirls, 不是Ggirl喇~
Beyoncé演技真的還可以再加強,不過身材不用,夠了!

Kay said...

可能是被演員們胸部影響了
頭都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