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07

逼玻逼玻牙牙學語

日文網站比派拉蒙的有趣多了
還不會因為大小不合而看成BABE

觀看Babel之前就聽說很難懂
進去出來之後
沒有難懂呀
看不懂的人才難懂吧

摩洛哥的牧童拿槍打到小布他老婆
墨西哥的褓母帶著小布的小孩去參加兒子婚禮
一直到日本的送槍人跟聾啞女兒
每個人都有它的背景故事
每個人都有無法溝通的盲點
看得觀眾比他們還急
最後每個人都得犧牲點什麼來達到妥協

牧童哥哥死得有點慘
竟然就這樣成為弟弟得到救贖的祭品
小布夫妻到底未啥要去摩洛哥旅行然後找架吵?
還很衰的被子彈打到
不過未啥小布老婆沒死?
真可惜
純粹愛悲劇
沒有別的意思
墨西哥這段蘊釀得最讓我興奮
直覺會有我愛的發展
也就是一直走到大家最不想看到的走向
真的找不到人帶小孩
真的就把小孩帶過境
真的就喝了酒
真的就被海關刁難
真的就給我強行闖關
太嗨了!
完全就是個反骨人呀
再者又讓我重溫邊界美國海關的機歪嘴臉
我決定把最佳男主角頒給海關!
日本場景是我最愛的
在老外電影看到亞洲場景總會讓我一陣振奮
再看到一堆不美的日本妹
哈~好熟悉喔
舔牙醫那段讓我笑歪了~太妙!
琬秋當場跟我說她牙醫很帥
難道她是在暗示我她也這麼做過...
年輕警察一直讓我想到大學電視組的轉學生小黑
我想他出了日本妹的家
心中想的應該是...
以後如果都能裸體辦案那有多美好呀~

最後來點正經的結論好了
把握能溝通的機會
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溝通會變成遙不可及的事
嗯!
下得好!
膚淺又點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