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午夜的陽光

畫面開始
遠方的海邊
日本復古街道
窗戶內窺視的少女
老半天一語不發
還以為是Sukida式的日本純愛電影
想不透世界上最色的國家為啥那麼愛拍純愛電影
但還是帶著可以看到美美畫面的期待安靜的往下看

半個小時過後
我想要不是我們長得凶神惡煞
前面的人早就捂住我們的嘴了

女主角不美已經讓畫面美感扣50分(害得超Q女配角必須戴上眼睛怕超過女主角太多)
歌聲還算自然(也可以說技巧不高)
唱歌表情做作到會替她尷尬
演技比唱歌表情更尷尬
勉強讓人進行下去的是吉他彈得還不錯(但木吉他能難聽到哪去)
男主角長得像帥版九孔
應該大部分女生都吃他那套覺得他很可愛吧
但我還是覺得他長得很像九孔
也有可能是像九孔模仿誰誰誰誰或誰誰誰誰誰(他那麼國際化了)

我懷疑這是不是導演大四的畢業製作
除了片長很拖屎連
其他演員步調畫面質感可以說是全輸給啾啾玲的畢製愛情長片
其實演員表現不錯(除了自以為走Avril路線的YUI)
男主角有誇張的能力
爸媽有實力派的沉穩
女配角長得太正無法注意演得好不好
一切都怪在導演頭上好了
哭點亂用
誰在男主角哭的那場掉淚舉手
明明就超莫名奇妙!!!
他們很熟了嗎!!!
情緒根本就還沒堆積完成呀
誰在爸爸哭的那場掉淚舉手
明明就尷尬的要死!!!
特地在昏暗無人的醫院痛哭一場!是痛哭喔!!!
要不要乾脆在戲院噴防狼噴霧劑算了!!
太多莫名奇妙自以為是的哭點
太多把觀眾當笨蛋的多餘鏡頭
太多自以為醞釀的場景
隨便想一場戲我都可以罵
女主角告白的舉動很可愛
但跟後來的性格設定不一致呀
圍觀的街頭表演那是怎麼一回事
可能我真的相當沒被她的歌聲感動吧
但明明就真的還好到了極致

有些笑點還不錯
女主角偷搬站牌
高中男生的低級笑點

優點就寫的很敷衍


不知道是我們太沒同情心還是怎樣
一直覺的女主角不能晒太陽的病沒什麼好難過的
她在台北應該可以活得很好
很多人都早上才睡晚上才起呀
我身旁就人早上九點才睡下午三點才起
應該可以順利跟YUI交往吧

感謝琬秋,半途跑回去加班的雅淳,雅淳同事兩枚

No comments: